三声浪笑(开学好忙延更)

AO3:3laughter
wb:三声浪笑

【超蝙】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 番外2(完)

警告:史诗级沙雕


超人情报手册(节选)


4月2日

氪星人alpha信息素除了气味可变之外与人类无异,无法标记人类alpha。

氪星老二初步鉴定为杀伤力仅次于热视线的终极武器。

再次确认氪星人浑身上下没有一块柔软的地方,非常硌手。

孤独堡垒钥匙由某种氪星晶体组成,密度极大,重量却很轻,这不符合客观规律,待进一步研究。

氪星晶体折射率大于钻石,透明偏蓝,还挺好看的。

刚发现昨天是愚人节,我居然在愚人节被超人上了,真是今年最好笑的笑话。

屁股很疼。

真想告诉他我昨天说的都是愚人节玩笑,合理反悔。不过还是算了。


4月3日

孤独堡垒钥匙只要带在身上就能自动认证。

上次来时送给超人的棒棒糖被封在结晶里挂起来了,氪星人到底什么毛病。

超人居然想过变性,还不止一次。氪星人到底什么毛病!

在超人的衣柜里发现了蝙蝠侠等身抱枕。超人到底什么毛病!

书架后面有个密室,开关在书架第二层第六本书,隐藏技巧十分拙劣。

密室里是韦恩出品的全套蝙蝠侠兵人和配件,简直像一个微型蝙蝠洞,终于知道克拉克的工资都用到哪里了。超人到底什么毛病!!

……

南瓜粥味道不错。可是我想吃肉。

屁股还是很疼。


4月4日

乔在超人的房间里藏了24个闹钟,据说氪星人都是这样叫小孩起床的,因为超人不赖床所以一直没机会使用。……现在他有机会了。

氪星科技比想象的还要先进,记录所用全是氪星文字。

尝试学习氪星语。(附语法笔记)

罗宾在夜巡时居然爬窗给戈登家的女儿送花,明天回去揍他一顿。

睡前成功搜查出24个闹钟并全部关闭,轻而易举。哼。

屁股好了一点,但还是很疼。

怎么感觉像在写日记。


4月5日

闹钟居然有遗漏。好困。

克拉克又迟到了。我为什么还没有辞退这种玩忽职守的员工?好吧今天错在我,这都怪闹钟设定的时间太早,所以回笼觉才会睡过头。

星球日报隔壁街的甜甜圈店非常不错,考虑收购。

揍了迪克一顿。晚上还得面对愤怒的戈登,烦。

超人送来的小蛋糕味道还行,阿尔弗雷德很生气。

屁股不那么疼了。


4月6日

补充情报:热视线煎的牛排火候刚好,肉质也没有变异,大师水准。

超人帮阿福清扫了天花板,飞行能力真是方便。

超人帮阿福整理了花园。

超人帮阿福清洁了游泳池。

超人帮迪克修好了遥控飞机。

超人帮迪克做完了作业,被我从窗口赶出去了。

他是不是在讨好我的家人?可疑。


4月7日

克拉克今天没迟到,但我发现他工作时间偷偷刷蝙蝠侠粉丝论坛。我为什么还没有辞退这种玩忽职守的员工?

居然是钻石会员,我都只是黄金。

superbat是什么?

……我的天啊超人认真的吗?!

……

写得还不错,给他打赏。


4月8日

乳胶床垫舒服是舒服,就是早上起来腰痛。

克拉克又迟到了。我真是个宽容的好老板。

新口味的甜甜圈不好吃,很腻。

制服穿在衬衣里面确实很方便,但真的不会热吗?

超人救下了一名跳楼的女性,差点又被亲了。有点生气。

逛个超市又遇到劫匪,大都会犯罪率低到底是谁说的?

我·绝对·不会坐·你那辆·该死的购物车!

好饿。又停电了,什么破公寓,明天就收购掉。

克拉克居然准备了蜡烛,嗯哼,烛光晚餐?


4月9日

屁股很疼。


……



X月X日

氪星语学习进度47%,让超人帮忙练习,为什么他好像很高兴?(附上音标笔记)

超人做的蓝莓派味道不错,下次让阿尔弗雷德做一个当下午茶。(附上配料表)


X月X日

克拉克做的早餐三明治味道不错(附上配料表),不过他这个月的全勤奖又没有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他的破手提电脑已经被我换成了蝙蝠电脑配置。

悄悄扔掉他的屎黄色领带被发现了,吵了一架。商场买衬衣送的劣质领带不扔掉难道要继续让它残害大家的眼睛?我绝对不会道歉的。

火山喷发规模比想象的大,所幸人群疏散及时。

氪星人皮肤耐热在2300℉左右(待进一步确认),超人手背上好像有点红,看不清,他拒绝治疗。

超人手部皮肤未达到烫伤程度。


X月X日

我没有道歉,这是战略性让步。

超人做的香草冰淇淋味道不错,冷冻呼吸可以帮助冰淇淋不融化,吃完了整桶。(附上配料表)

胃痛。

揉肚子并不能缓解胃痛,超人到底什么毛病?

……好像不那么痛了。


X月X日

试用了红太阳灯,并没有什么用,屁股还是很疼。看来关键不在硬度,在于尺寸。

而且硬度好像也没差多少,不知道是氪星人天生的还是超人天赋异禀。

不过好歹不硌手了,红太阳灯方案保留。

超人学习能力很强,技术进步非常快,最近似乎还试图玩点花样。当然玩不过我,小镇男孩。

超人做的蜂蜜厚多士味道不错,可惜冷了。(附上配料表)


X月X日

补充情报:热视线还能用来烤鸡翅。

超人调的烧烤酱味道不错,加了辣酱的那种更好吃。(附上配料表)

这到底是情报手册还是菜谱?

卢瑟被保释出狱后发声明谴责超人毁坏假发的行为,超人回应澄清这不是他做的,并且寄了一箱日本进口美少女战士假发套装以示安慰。我付的钱。

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还学会嘲讽了。


X月X日

卢瑟因为恶意损坏公共设施(大都会中心公园的超人主题绿化带)再次入狱。

兵不刃血,我是不是太小看超人了?

危险值提升一档。

居然在联盟例会上偷偷赶稿。算了,看在你最近跑新闻这么辛苦的份上当做没看见。下不为例。

超人做的香蕉塔味道不错,危险值降低一档。(附上配料表)


X月X日

夜巡被超人打断。

迪克居然说我不应该把超人赶走,吃里扒外的兔崽子。

他还小,不懂。

下雨了,滴水兽头上好滑。超人带来的热奶茶味道不错,明天要记得把保温杯还给他。(配料表暂缺)

……刚刚那个绿色的是不是谜语人?


X月X日

没睡好,很困。

直接把谜语人拎回阿卡姆了,但擦掉他在墙上的那些涂鸦废了不少时间。搞不懂他为什么要出来。

早餐又全是蔬菜,我还是去大都会吧。

补充情报:热视线可以用来给食物加热,超人对热视线的掌控非常熟练。

克拉克做的鸡蛋卷不错(附上配料表),他怎么知道我要来?

保温杯忘记带了。


X月X日

重了五磅。

该死的氪星人。


……



X月X日 晴

为什么我把天气都写上去了。

这不是一本日记,它是严肃正经的情报手册。

……好吧它就是日记。

超人今天又偷偷帮迪克做了家庭作业,笔迹模仿得很像,但他不知道我在迪克的所有笔上都装了指纹认证,只要识别到错误的指纹就会把情报发送到我的手机。

今天晚上锁死窗户不让他进来。


X月X日 晴

锁死窗户计划失败,屁股很疼。

“肉偿”得也太熟练了,最好别让我发现是谁带坏了我的小镇男孩。

回忆了一下,好像是我自己。

绿灯侠战损比上周增加30%,在例会上顶嘴,有待修理。

这条划掉,拿错本子了。

给闪电侠带了小甜饼,超人突然过来和我说我都没给他带过小甜饼,什么毛病?他又不喜欢吃甜的。

氪星人的口味和信息素一样是可变的吗?先记下来,明天去孤独堡垒查证。


X月X日 阴

超人吃醋非常不好哄,以后不要拿这个撩他。(标红)

唉,屁股很疼。


X月X日 大雨

企鹅人越狱。

淋在雨里看他打着伞,很不爽,多揍了几拳。

下雨天制服太闷,卢修斯什么时候能给蝙蝠装加上除湿功能?

超人在天上看了很长时间,以为我不知道,不过他没插手,看来上次谈话卓有成效。让他帮忙把人扔回阿卡姆了,企鹅人又胖了不少,阿卡姆伙食这么好吗?

超人带来的甜甜圈很香,因为要控制体重所以没吃。

现在我已经后悔了。


X月X日 阴

迪克没告诉我今天有家长会?!有没有把我这个父亲放在眼里?!

还没结婚就抢我的家长会名额,很厉害嘛超人。

气死我了,我现在就换衣服过去。

原来是挂科不想让我知道。天天让超人帮你做作业怎么可能不挂科?!取消罗宾三个月的蝙蝠洞权限。

取消超人一个月的韦恩大宅权限。


X月X日 晴

迪克闹脾气绝食,出门的时候嘴边的奶油都没擦干净。

多事的氪星人又给他带垃圾食品。

在窗边发现了香芋派和香蕉牛奶,可是我在减肥。

算了,吃掉吧,浪费可耻。


X月X日 晴

昨晚没睡好,早上还要开会,烦。

被绑架了。这帮歹徒估计是新人,手法非常业余。

戈登还算有点用。

在采访记者里看见了克拉克,你一个大都会记者跑什么哥谭新闻?

心情不好,不接受采访。回去补觉。


X月X日 阴

值班时不小心睡着,醒来发现闪电侠睡得比我还死,呼叫绿灯侠把他接走了。

火星人问我需不需要替班。我只是有点困,还不到影响工作的地步。

而且回去也没什么事可做。

解决了一起恐怖袭击,现场民众三人重伤十五人轻伤,无人死亡。

闪电侠有点自责,但事实上就算他在瞭望塔也来不及,人的能力总是有限的。


X月X日 阴

昨天小腿撞伤了,阿福又小题大做的让我养伤,原本去星球日报的计划取消。

克拉克这几天没在论坛上更新,遇到瓶颈了吗?给他打赏,鼓励一下。

迪克屏蔽了我的一号论坛账号,以为我只有这一个号?天真。

TATEOSSIAN这个季度的新款袖扣颜色和超人的眼睛挺配,买一对过几天送给他。

他好像没有能搭配的衬衣……顺便再买一套西装。

鞋子他应该喜欢偏休闲款的?


X月X日 小雨

在迪克的房间里发现了超人睡衣、超人床单和超人等身抱枕。

……迪克收集的超人周边居然比超人收集的蝙蝠侠周边还要全面,为什么出任务的时候没见他这么仔细?

这周训练加倍。

超人床单、超人等身抱枕已没收。

抱枕很软,比超人抱着舒服,氪星人手感真的很差。


X月X日 晴

抱枕已被销毁。

屁股很疼。

不过昨天睡得很好。


……



X月X日 晴

早上起来看见穿着蝙蝠侠睡衣的超人和穿着超人睡衣的迪克在客厅表演蝙蝠侠大战超人。我一定是没睡醒,再回去睡一会。

大危机,克拉克要求我周末和他一起回堪萨斯。

之前拒绝过两次,他应该已经起疑了,而且也想不出新的拒绝理由。

只能先答应下来。克拉克很高兴,笑起来傻乎乎的。

算了,迟早的事。蝙蝠侠无所畏惧。


X月X日 晴

不知道肯特女士的喜好,打扮稳重些是不是会更让人放心?

克拉克的穿衣风格是和妈妈学的吗,既然如此我就买几套复古款式的西装……

太难看了,难以接受,还是换普通风格吧。

会不会嫌我年纪大?那我是不是得穿得年轻些?

对自己的脸还挺有自信的,不过据说长辈不喜欢孩子的伴侣长得太好看,觉得这样给不了孩子安全感。

长得好看也有错吗……

等等,克拉克和他母亲说的我是alpha还是omega?


X月X日 阴

还好他没坦白我就是蝙蝠侠的事情,不然第一印象实在是太糟糕了。

决定先暂时伪装成普通的omega老板,这样至少可以把性别这关蒙混过去。

克拉克说肯特夫人不会介意,但我认为还是先瞒着比较稳妥,况且我的名声真的很糟糕,不管是蝙蝠侠还是布鲁斯·韦恩。

前几天报纸上还刊登过我的不实绯闻,现在去收购已经来不及了。这周所有宴会取消。


X月X日 晴

订的12套西装已送到,没一套满意的。

这些设计师是不是水平退步了?公司为什么还没有辞退他们?

找托尼·斯塔克和奥利弗·奎恩借了两个设计团队,啧,这两个人的人情可不好还。

阿尔弗雷德说我太紧张。拜托,蝙蝠侠怎么可能会紧张?我只是要确保万无一失。

毕竟都订婚了还没见过家长实在是很不礼貌,乔不算,上次超人感冒时他就满脸写着要撮合我和超人了。

我得给克拉克的母亲留下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更何况她的名字也叫玛莎。


X月X日 小雨

……我不该找斯塔克借设计师,他的设计师们品味也太骚包了,这种东西怎么穿着见家长。

为什么鞋子会有配套的增高鞋垫?我不需要这个。

奥利弗的设计师中规中矩,看得出来这套西装尽量贴合了我的要求,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还是不太满意。

订购的新发胶到了,如果不像广告词说的那样能让人显得更沉稳我就收购掉这家公司。


X月X日 阴

明天就要去堪萨斯了,可我还没决定穿什么衣服。

超人下午来了一趟,没让他进屋。不能让他发现我在纠结衣着,这太不蝙蝠侠了。

很烦躁,去把杀手鳄揍了一顿。

我承认我确实有点紧张,但就算我承认了,上帝也不会送给我一套完美的西装。

想放弃思考。要不然干脆穿制服去算了……


X月X日 晴

晚上脑子里事情太多睡不着,早上差点睡过头,还好我有阿福。

上飞机才发现身上穿的是平时最常穿的那套条纹西装,我昨晚明明和阿福说过要穿那件深灰的,怎么回事?

现在下去换也来不及了。

这个飞行员有点眼熟。

头发都没梳起来,给肯特夫人准备的礼物也没有拿,一切都糟透了。

克拉克还是很高兴,希望等下如果我被赶出家门他不要太尴尬。

……

玛莎很好。和我的玛莎一样好。

克拉克说漏嘴了,但她没有介意,原来超人早就和她说过喜欢蝙蝠侠。

她是个好母亲,人类该庆幸捡到超人是肯特一家。超人非常幸运能够拥有这样的母亲。

玛莎做的苹果派比超人做的更好吃,现在想想当初超人带上瞭望塔的那份应该是玛莎做的。

玉米浓汤也很棒,原来克拉克的厨艺是和母亲学的吗?(附上配料表)

真庆幸我今天来了堪萨斯,这里的一切都超乎想象的好。


X月X日 晴

昨天晚饭后在沙发上睡着了,据说是被超人抱去卧室的。太失礼了,不能让阿尔弗雷德知道。

早餐是玉米麦片粥(附上配料表),把阿尔弗雷德的联络方式给她了,这两个人在厨艺方面一定有很多东西可以交流。

和超人一起帮玛莎修了屋顶。

堪萨斯的阳光比大都会更灿烂些,这里到处都是玉米地,阳光下玉米叶的清香很好闻,有助于放松心情,以后可以常来。

……超人的信息素好像就是这个味道,难道氪星人的信息素是由成长环境决定的?有待考证。

克拉克说他从未骑过马,因为怕会把马压扁。那他怎么从来不担心把我的车压散架?

突然想起昨天的飞行员是哈尔·乔丹。当做不知道吧。


X月X日 晴

和克拉克一起逛了他的小学和初中。路上遇到了他以前的老师,稍微问了几句就套出一大堆黑历史,超人羞耻的样子太好玩了。

路边卖的刨冰味道不错,摊主是肯特家的邻居,人很热情,又套到一大堆黑历史。

遇见了传说中的克拉克·肯特初恋女孩,没我好看……我为什么要拿自己做对比?

被超人急匆匆拉回家了,他好像以为我在吃醋,蝙蝠侠怎么可能吃醋。

克拉克主动拿出小时候的相册给我看,哼……挺可爱的,眼睛真蓝。

高中时候就已经很高了,氪星人身高增长速度是否快于人类?有待考证。那时没戴眼镜,肯定很受女生欢迎,不过当然不如我。

……发现与娜拉·蓝的合照,保存完好。

花心的氪星人!!


X月X日 晴

屁股很疼。我得让超人知道不是什么事情都是可以用“肉偿”解决的,而且木板床太硬了不适合做爱。

玛莎表情有点微妙,她大概听到了。该死的不看场合发情的氪星人。

克拉克煮的南瓜汤味道不错(附上配料表),一直粘在我旁边干什么?没感觉到我正在生气吗?

克拉克做的芒果慕斯味道不错(附上配料表)。

克拉克烤的玉米味道不错,堪萨斯产的玉米质量很好,考虑大批量收购。

克拉克烤的戚风蛋糕味道不错(附上配料表)……哼。

找不到机会发火,有点憋屈。

差不多该回去了,玛莎摘了好多玉米让我带回去,隔壁泰勒先生问我和克拉克什么时候结婚,我故意没回答。

让超人纠结一阵子吧。下个星期再告诉他。


END


这篇写得超级开心嘿嘿嘿然后就饿了。


全场最佳:“屁股很疼”和“超人到底什么毛病”


正文里的超人观察日记上的时间是当时随手填的,万万没想到居然正好给炖肉那章卡了个四月一号……这就是命运吗(不是


sy有人说这不是日记是被日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评论(71)

热度(20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