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浪笑(开学好忙延更)

AO3:3laughter
wb:三声浪笑

【盾冬】愚人节向好友告白会发生什么

summary:巴恩斯中士听说假装向朋友告白是愚人节的固定节目。

 

队詹

 

(又)被小玫瑰压榨产物

 

1.

 

“史蒂夫,出来一下,我有话和你说。”

 

巴基很少在史蒂夫开作战会议的途中把人叫走——这样显得他仗着和队长感情好就肆无忌惮,而且还有可能会耽误什么重要的事情。他一直很小心地维持着那条界限以免给史蒂夫造成不好的影响——但今天不一样。

 

他调整着自己的表情,看向史蒂夫的眼神严肃又坚定,拧紧的眉心显得心事重重。史蒂夫果然立刻就紧张起来,毫不犹豫地站起身对旁边的佩姬说了声抱歉,然后放下手里的地图急匆匆走出帐篷:“发生什么事了?”

 

他的蓝眼睛里满是担忧,巴基几乎要为此感到一阵不合时宜的愧疚,他定了定神,一把抓住史蒂夫的手把对方拽到营帐后方的几个堆叠着的木箱子旁,迟疑地开口:“其实我有一件事情瞒着你,我本来想一直瞒下去,但……也许我并没有我自己以为的那么坚强。”

 

史蒂夫有些被吓到了,伸手握住他的肩膀谨慎地放缓语速:“巴克,你什么都可以跟我说,你知道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真的?”巴基仰起头看着他,绿色的眼睛似乎蒙着一层脆弱的水光,“即使这个秘密可能会毁了我们的友谊?”

 

“天哪,巴基!”史蒂夫手指紧了紧,像是难以置信般抬高音调,“没有任何事情能影响我对你的感情!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知道,但唯独在这件事上我不能确定。”巴基深深地吸气,“听着,原本我觉得只要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战争结束后住在两幢相邻的房子里就够了,可是看到你与佩姬我还是……天哪我简直是个不知足的贪心鬼,我不配拥有你的友情……”

 

“嘿!别这么说你自己!”史蒂夫焦急又茫然:“你到底怎么了?和佩姬又有什么关系?”


“我嫉妒她能和你靠得那么近,嫉妒她能光明正大地用那样的眼神看你,嫉妒她能和你定下一支舞的承诺。”巴基的肩膀细微颤抖着,声音也带着哽咽,“而我在想触碰你时只能搭着你的肩膀,拥抱不能超过五秒钟不然就会显得奇怪,我一直忍耐着,但这样下去我在被敌人轰成肉酱之前可能就会死于心肌梗塞,我别无选择。”

 

史蒂夫反应几秒,面对na cui的pao口也始终坚固的理智出现裂痕:“……啊?”

 

巴基慢慢伸手覆上他的脸,一滴晶莹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我爱你,史蒂夫。”

 

“……………………”

 

受不了了走这里吧 

 

END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去年愚人节没赶上今年依然没有!!而且还多拖了一天!不愧是我!

评论(83)

热度(3110)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