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浪笑(开学好忙延更)

AO3:3laughter
wb:三声浪笑

点梗(已结束)

占tag致歉

一觉醒来500fo了 感谢大家

以及因为选择困难 怕梗多了不知道选哪个 所以换个方式点

童叟无欺小甜饼
三代请按1
二代请按2
白灰请按3
不义请按4
其他世界请按5并带上备注

选哪个的多我就写哪个..真的都是傻不拉几的甜饼 想知道是啥类型的甜饼请点进主页 看看现在正在连载的这篇

----------------------------------------------------------


点梗已结束 这么多回复真是出乎我的意料OTL

结果是 三代30 二代15 不义13 白灰10

不排除我眼花数错但误差肯定也就+-1

三代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

不过看在大家这么热情的份上我还是决定都写一下啦,全部是一发完的甜饼,按照票数排名的顺序写..时间不定嗷因为还要更文

另外还有几位选5的,一个神怪,一个终夜,一个TTG,一个英勇无畏以及两个阿卡姆,这个我尽量吧..因为没怎么了解过他们,需要先去补漫画hhh神怪终夜和TTG好说,至少知道是个什么设定,阿卡姆游戏我是完全没玩过啊就很懵,或者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吗....

点梗文写完之后会在这下面也贴一份链接的


----------------------------------------------------------

目录

1.点我看三代人鬼情未了

评论(6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