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浪笑(开学好忙延更)

AO3:3laughter
wb:三声浪笑

【超蝙】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 49(完结)

summary:超人向蝙蝠侠表白被拒之后,克拉克·肯特在宴会上邂逅了他的梦中情O,但在大众眼里弯成蚊香的布鲁西宝贝其实是个钢铁直男。

 

可能的雷点:ABO双A,身份梗,单恋,私设多

 

轻松向甜饼,如果一定要说哪里苦那一定是卢瑟心里苦。



为什么屏蔽我,我真的不理解

 

END

 

被超人救下的女omega激动地捂住了嘴:天哪我亲到了蝙蝠侠的手!天哪!

 

主持人:……

 

后记

 

哇我终于!终于完结了!感动到泪流满面。

这篇文本来预计是写来自娱自乐的三发完,一章被拒一章追求一章嗯咳这样,结果就,莫名其妙变成了接近25w字的长篇……黑人问号。

第一次写文有很多的不足,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看我的文QuQ非常感谢你们,你们都是小天使!如果没有你们的留言和小红心小蓝手我肯定坚持不到完结的...

因为本来是三发完,所以这文前期根本没大纲,只有备忘录里一排排的沙雕梗,到三十几章时我才猛然发现这样下去写到明年也写不完啊,才开始构思大纲,结果大纲没想好反而想到更多的沙雕梗,真是没救了……是的,这就是一篇被沙雕梗串起来的文。

当初主要是对登超和贝蝙的爱意无处发泄才想到要写文,啊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想抱在怀里使劲亲(此处省略9999字),当然我写不出他们有多好,只希望能让你们也感受到他们有多可爱嘿嘿嘿。

最后再次感谢每一个喜欢我文的小宝贝!真的好爱你们啊你们也好可爱呀虽然没有超蝙那么可爱不过也可爱到让我想挨个抱抱啦!(张开双臂明示)



评论(112)

热度(20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