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浪笑(开学好忙延更)

AO3:3laughter
wb:三声浪笑

【超蝙/白黑】双重束缚 24(完结)

summary:白披风的男人接住了他。

cp:蓝超+白超X黑蝙,二代背景


警告:


-------------------------------------------


 

有问题看置顶


 

-------------------------------------------


后记:

 

终于写完了!!!!

 

没想到吧居然最后是蓝灰是不是很惊讶哈哈哈哈!这个结局是一开始就想好的,初衷是想给灰蝙一个好结局,虽然中途不知不觉有点偏离预想不过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我决得这是个完全的HE,蓝黑和谐美满,白超完成了想做的事,不过这么一想白超真的好计划通哦23333

 

然后关于白超的目的,其实第二章就有暗示,然后二十二章也重复了一遍,不过太隐晦了没人发现我也完全没有感到惊讶!以及小闪最后还是祭天了,白超给黑蝙看的资料上小闪的死亡时间是错误的,这个也有过暗示,就是白超说“闪电侠在正义领主成立之前就死了”,正确的应该在正义领主成立的那一天死的,即使大家有意要预防这件事情的发生但是一来线索太少二来时间错误,所以仍然没防住卢瑟的黑手(?),新的正义领主也因此成立,不过由于有了前车之鉴,这次他们使用的手段必然不会像白超的世界那么强硬(比如烧脑叶),而且蓝超也能更多听取蝙的意见来达到“保护同伴”的目的而不是独裁。

 

这些其实番外会说啦,正文到这里结束主要是因为文名叫双重束缚而白超已经嗝屁了...关于闪电侠的死、黑蝙变成灰蝙这些都会在番外里详细讲

 

最后说一下我对白超的理解,他在漫画里什么德行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我在文里对他的设定就是“伪善的暴君”,不止是指他治理世界的方式,其他的也是一样,他想要一个绝对顺从的灰蝙蝠,而在可以达成这个目的的前提下他所做出的所有善良之举都是“伪善”,比如因想起灰蝙蝠的背伤在雨天会很疼所以选择回去刚断背的时间点并且尽力治好他(这也只是暗示),再比如告诉闪电侠甜甜圈店的位置。闪电侠的死和正义领主成立是因果关系,所以领主超人想要再见到灰蝙蝠,闪电侠就必须死,因此领主超人愿意帮闪电侠完成遗憾却完全没想过要救他,这不能称作善良,只是用来自我安慰的伪善,白超直到最后都不是好人...我记得我刚开始就说过绝对不会洗白了!哈哈哈哈不知道上一章因为小闪而想原谅白超的现在是什么感受23333

 

最后的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篇文的支持!目前预定的番外有什么不告诉你们



评论(106)

热度(8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