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浪笑(开学好忙延更)

AO3:3laughter
wb:三声浪笑

【超蝙】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 07

summary:超人向蝙蝠侠表白被拒之后,克拉克·肯特在宴会上邂逅了他的梦中情O,但在大众眼里弯成蚊香的布鲁西宝贝其实是个钢铁直男。

 

可能的雷点:ABO双A,身份梗,单恋,私设多

 

轻松向甜饼,如果一定要说哪里苦那一定是超人心里苦。




45.

 

超人在转眼间制服了所有歹徒,甚至连之前出去交接的小头目也被他拎了回来。几个凶神恶煞的家伙现在全都跟只鸡仔似的挤在角落里抱团发抖,布鲁斯默数了一下人数,一个不少。

 

干得漂亮,这下线索完全断了。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关掉刚刚从另一边鞋跟里抠出来的微型摄像头,把很有可能会成为这次行动唯一收获的两颗装了血样的扣子放进口袋。

 

“嘿,没事吧?你看起来不太好。”超人飘到他的身边,体贴地将他从地上扶起来,“需要抑制剂吗?我可以先送你去医院……”

 

“不用了,超人先生。”布鲁斯朝他露出一个带着泪痕和未褪尽的惊慌的笑,“非常感谢你的帮助……天呢,被超人英雄救美,我可得好好和朋友们炫耀一番。”他俏皮地对他眨眨眼睛。

 

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因药物作用而狼狈不堪,但他仍拒绝了超人的搀扶,倚靠着笼子的栏杆站了起来。在超人眼里,这个即使衣衫凌乱也努力让自己不失风度的公子哥倔强得惹人怜爱,他在惑人的巧克力香中不自觉地抬起手,想要抹掉对方眼角的湿痕。

 

布鲁斯动作极大地躲过他的手,又不好意思地对他弯了弯那双多情的蓝眼睛,用袖子蹭掉了之前好不容易才挤出来的眼泪。

 

“啊,抱歉,冒犯到你了。”超人缩回手愧疚的说。

 

“没关系,我不介意。”布鲁斯垂下眼帘,脸上泛起不知是羞涩还是紧张的红晕。

 

“但我还是坚持认为你应该去医院接受治疗,你的信息素浓度已经非常不妙了。”

 

“回到家后会有私人医生来为我诊断。”布鲁斯仍回避着他的视线,看起来是在躲闪alpha过于火热的注视,但其实是怕热血上头的蝙蝠侠会一个忍不住对着他的鼻子来上一拳。

 

看来氪星人不仅会以光速移情别恋,还有花心的毛病,简直不可理喻。这位拥有防伪标识的花花公子在心里给那张氪星俊脸打了个大大的叉,并十分正直地替那个“欠操的omega”感到不值。

 

“那我送你回家?”超人上前一步。

 

“真的不用了,超人先生。比起我,这些昏迷的omega们才更需要你的关心。”布鲁斯强压下额角暴起的青筋,警戒地与他拉开距离,没想到一脚踩到了刚刚扔出去的高跟鞋,顿时失去平衡地向前倒去。

 

脸“砰”的一下磕在了钢铁胸肌上。

 

布鲁斯被这一下撞得脑子一懵,晕乎乎地还来不及站稳就感觉脚下一空,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被超人打横抱在怀里了。

 

超人带着他飞上天空,低头无辜地笑道:“韦恩先生,您是要去韦恩宅,还是去医院?”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拒绝吃药的小孩。

 

“……”布鲁斯看了看脚下的微缩版哥谭,气到浑身打颤,他憋着一股气,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中心医院,谢谢。”

 

“了解。”超人的手掌下能感受到对方身体微微的颤抖,他听着对方急促的心跳,不由得又抱紧了一些。

 

看来他真的被绑架给吓坏了。超人担忧的想。

 

46.

 

超人把布鲁斯妥帖地送到了医院门口,他对着布鲁斯和围观群众展露超人式标准微笑,正准备回去犯罪现场帮助总是姗姗来迟的哥谭警方救助其他受害者,却感觉身后传来一股拉力。

 

他回过头,看见哥谭宝贝正扯着他的披风,水润的眼睛直直地望着他。

 

“怎么了?韦恩先生?”

 

超人困惑地向他走了几步,猝不及防被骤然加大的力道带得摇晃了一下,下一刻布鲁西宝贝已经一只手环上他的脖子,另一只手顺着他的胸膛轻柔地向下抚过腰线,停在了臀部上。

 

“韦……”氪星人被兜头罩过来的信息素甜得有些发晕,双手下意识地环上对方的腰。四周传来路人的惊呼和相机快门声,但他的超级听力好像已经坏掉了,只能接收到布鲁斯打在他耳边的浅淡呼吸。

 

布鲁斯甚至轻轻咬了一口他的耳垂,脸上的笑容浪漫极了:“再次感谢你,我英俊的英雄先生。作为回报,我会在今年的‘梦中情A榜’上投你一票。”说着他吻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又将指尖贴在了超人的嘴唇上。

 

超人顶着爆炸般的闪光灯神情恍惚地飞走了。

 

布鲁斯在众人暧昧的视线中施施然走进医院大门,从西服内袋里掏出小本子记录下今天唯二的收获。

 

3月21日

超人情感上的忠贞意识薄弱,初步推断属于其个体特征。

已证实之前关于超人胸肌触感的记录,并进一步得知氪星人身上不存在人类各部位皮肤会有的触感差异。

硌牙。以后收集数据时尽量避免此操作。

 

47.

 

超人在半路上看见一只颜色鲜艳的小鸟站在大厦顶上对他扑扇着翅膀。

 

超人降落在他面前,温和的说:“你好,罗宾。”

 

“你好,超人。”不知是不是错觉,罗宾的眼神好像太过热情了,几乎在闪闪发光:“要吃甜甜圈吗?”

 

“呃?”

 

“其实是我给别人带的啦,但我想他现在大概没心情吃东西。”罗宾遗憾地举起手中的纸袋,“巧克力口味的,可惜我已经吃不下了。”

 

巧克力。超人将这个单词在心中重复了一遍,无法自控地接过那个袋子:“嗯……我正好有点饿,谢谢你。”

 

罗宾的眼神更亮了,他扭捏了一下,拿出一个小巧的蝙蝠标递过去,期待地问道:“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用热视线。”

 

“当然。”热视线“滋滋”地融化了金属,超人又吐出一口冷冻呼吸,成功给这个别致的签名定了型。

 

罗宾珍惜地把刻着“Superman”花体字的蝙蝠标装进腰带里,兴奋地说:“太棒了!我要把这枚蝙蝠标裱起来挂在床头。”

 

超人嗅着和残留的巧克力香混在一起的甜甜圈香气,模糊地想,如果我能在B的蝙蝠标上也刻上自己的名字就好了,或者在红披风的角落绣一个小小的蝙蝠标志也不错。

 

罗宾原地转了好几圈又做了几个空翻,终于冷静下来,他一拍脑袋,郑重的说:“对了超人,蝙蝠侠让我带一句话给你。”

 

还沉浸在信息素影响中整个人都轻飘飘的超人有些疑惑于蝙蝠侠为什么不直接使用联盟通讯器,但他还是在空中摆出正坐的姿势,微笑着说:“好的,我在听。”

 

迪克清了清嗓子,岔开腿叉住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用他属于少年人的嗓子能发出的最低沉的声音吼道:“滚出我的哥谭!!!”

 

超人魂都被吼飞了一半,被荷尔蒙控制的大脑终于勉强清醒过来,他回想起自己做的这一连串“好事”,霎时恨不得以头抢地。

 

“不不不我不是……”超人绞尽脑汁地组织着语言,一时弄不清该先解释自己不是故意插手哥谭的案件还是澄清自己对联盟的大金主并没有图谋不轨,最终他盯着自己悬空的双脚,脑子一抽,严肃的说:“我没有碰到哥谭的任何东西,所以严格来说,我并不在哥谭。”

 

迪克被偶像的无耻发言惊呆了。

 

蝙蝠家专用通讯器的另一端传来了无比清晰的钢笔碎裂声。

 

48.

 

“B,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不该擅自进入哥谭,更不该狡辩,但你相信我,我真的对韦恩先生没有别的意思,是他在调戏我!”

 

“……对不起我不该推卸责任,我确实是受到信息素的影响导致保护欲有点失控。”

 

“我没有乱摸,完全没有!”

 

“但他真的调戏我还捏我屁股,我是无辜的!”

 

“他还咬我耳朵,天哪B,我们真的应该和他好好沟通一下让他停止这种行为,否则他下次对你动手动脚该怎么办?”

 

“总之我知道错了,别生气好吗,星球日报的事我也解决了,以后我不会在没有得到你允许的情况下插手哥谭。”

 

“但是B,哥谭真的很危险,你偶尔也也稍微依靠我们一下可以吗?我们是同伴……”

 

“当然我不是说要介入你的行动,我只是提议!”

 

“……好吧我也不该提议。我真的知道错了……”

 

49.

 

通讯请求被拒的超人在发送第七十三条语音留言时终于被忍无可忍并且怒点被戳爆的蝙蝠侠拉黑了。

 

50.

 

布鲁斯在医院的厕所隔间把两颗扣子交给迪克带回蝙蝠洞,然后从后门溜了出去。

 

他现在不想回家,不想回公司,也不想去警局监视审讯过程,事实上除了用氪石矛戳死超人以外他什么都不想干。

 

耳机里还有迪喋喋不休的唠叨:“布鲁斯你想开点啦,虽然没找到据点,但好歹也救出了几个受害者。超人也是好心好意的去救你,他人真好还给我签名了呢……咳咳,别生气啦当心折寿。”

 

布鲁斯掐断通讯,再次愤怒的记了超人一笔。

 

怎么到处都是勾搭我儿子的变态,果然还是要先去找卢修斯设计新的罗宾制服。

 

51.

 

克拉克感觉自从向蝙蝠侠告白被拒之后他就诸事不顺。

 

被迫加班赶稿,在难得的假期被踢来哥谭采访布鲁斯·韦恩,被采访对象调戏,调戏完了被嫌弃,嫌弃完了继续被调戏,向同伴请教解决方法又被毫不留情的当面拆穿,好不容易写完报道松了口气,出门买个面包还能闻到对方的信息素,以为自己熬夜到精神失常,没想到又听见可怜兮兮的呼救声,脑子一热冲过去救人,结果再一次被调戏,最后收到了蝙蝠侠的警告,还被拉黑了。

 

…………仔细想来诸事不顺的原因完全就是布鲁斯·韦恩。

 

小记者垂头丧气地在街上游荡,盘算着明天在瞭望塔上该怎么堵住蝙蝠侠把事情好好解释清楚,冷不丁却又嗅到了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巧克力甜香。

 

克拉克脚步一顿,以人类能达到的最快速度转身向反方向奔去。

 

“哎呀,记者先生?慌慌张张的在干什么呢?”一辆纯黑的兰博基尼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边,车窗玻璃缓缓降下,露出布鲁西宝贝灿烂的笑脸,“需要我带你一程吗?”

 

克拉克不得不停下来挤出一个笑:“感谢您的好意,布鲁斯先生,但我并没有什么急事。”

 

“没有急事那就更好啦。”布鲁斯也停了车,干脆趴在车窗上伸手拽住他的领带,“上车,我带你逛一逛哥谭。”

 

“不不不不用麻烦了。”克拉克疯狂摆手,表情惶恐,“我自己慢慢逛就好,不敢浪费您宝贵的时间。”

 

布鲁斯眼珠子转了转,狡黠地笑道:“怎么能叫‘浪费’呢?老板陪自己的新员工熟悉一下环境,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嘛。”

 

“啊?”克拉克迷茫地张大嘴,脑子里的警钟“当”的一声巨响,“什……什么?”

 

“意思是,你已经是我的员工啦,亲爱的记者先生。”布鲁斯宝贝手上一使劲,抽掉那条颜色老土的领带扔到一边,“韦恩集团员工守则第一条,不许系着这种伤眼的领带出现在老板面前。”

 

“不,韦恩先生!”克拉克猛地后退一步,皱起眉,直截了当的说,“我在星球日报待得很好,不会跳槽到其他公司。”

 

“我知道啊。”韦恩拖长了尾音,“所以我把星球日报买下来啦。”他歪着脑袋,撒娇般的说,“这都是为了你哦,克拉克。”

 

克拉克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脑中一片空白。

 

“所以,现在上车来。”布鲁斯眯起眼睛,语气强硬又带着些意味深长:“让我们聊一聊你写的那篇专访报道。”

 

拉奥啊,饶了我吧……克拉克绝望地闭上眼。


TBC


系统提示:蝙蝠侠对你的好感-999,你获得称号 花心氪星人渣

                  角色克拉克·肯特称号 变态 已与角色超人达成共享


应要求加了个TAG方便阅读

评论(35)

热度(23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