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浪笑(开学好忙延更)

AO3:3laughter
wb:三声浪笑

关于《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的一个声明

一个声明 不污染tag,仅仅是关于我的文的问题,不上升cp,实在是被弄得难受OTL 

昨天发的《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第41章在sy被挺多人评论说像BS,即使我40章最后才说过不要评论逆家...然后lof这边也有朋友私信安慰我...问了一下她也同意文里超人太软这个问题,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在这里发个声明。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篇文是超蝙,完完全全的超蝙,就算你打死我我也不会写逆的那种超蝙,而我本人也是纯食超蝙,可以吃一点点无差(像绿太的小红帽那种),虽然因为雷点高所以看到逆家文的反应是“噫——”而不是“噫————!拉奥啊赫拉啊基督耶稣上帝他老人家啊我的眼睛!!”这种反应,但我真的是纯食!纯食!纯食!所以,真的,再次求求你们不要在评论里说逆…… 

刚有个人说,你写的超人这么软,就算你没写超蝙肉也不能确定他俩在文外会不会互攻啊。我一个emmmmm砸你脸上= =这是啥,就算他们在文里没有互攻,但在文外老爷有可能反压了,也有可能没有,在我没有写出来之前我们都不知道他到底互攻成功没有——是不是有点眼熟,我们可以把这种现象称之为薛定谔的互攻。 

问题是我才是那个薛定谔啊,我没往盒子里放毒气不管你打不打开盒盖猫都是活的,也就是说不管文里文外老爷都没可能反压。我这篇文,还有以后可能会有的所有文,都是完完全全超蝙不逆的。并且我雷超受,吃一点点其他蝙受不过估计不会产。 

声明完毕,下面是道歉。

 归根结底是上章出现超人主动要求当受情节才出现ky,以及有纯食表示看着有点微妙,我道歉,我写的时候50%是想玩钢铁括约肌和卢瑟破窗而入的沙雕梗,另外50%是出于对老爷心态转变的合理性考虑。sy有姑娘评论说“第一次在超蝙文里看见超人主动要求当受,即使在蝙超文也很少见”,因为我没看过蝙超所以不知道到底少不少见而且也和我无关,重点是我这沙雕文第一章超人就一言不合试图变性了为啥现在还会有人对超人主动躺平感到惊讶…………难道躺平比变性更严重吗……你说你没看过超人躺平难道你在别的文里看过超人主动要求变性吗……我以为我沙雕得够创新了如果有雷同我会很难过耶。

 说说我关于文中老爷的心态转变的理解,可能因为文力不够没能好好表达出来,我道歉。首先他是个直男,为什么超人没法掰弯他但小记者可以?关键就在于超人强势,很A,威胁性太高,老爷这种人一旦确定对方有威胁就会开启自保模式,你和他说什么都没用。而小记者,他是个(伪)B,性格温和,擅长扮猪吃老虎(重点),反正在我的理解里老爷是很吃这一套的,对付老爷这种直男,首先他肯定是认为被干屁股很没面子的,如果你让他觉得你一门心思就想干他他肯定掏氪石奋起把你揍得连玛莎都不认识,但如果你首先对他表示了“我不介意上下问题”,那老爷就会想“他都不在意这个那我在意不就显得很娘”……所以重点不在于超人实际行动上有没有真的让他在上,而是超人的这个提议可以让老爷有一个台阶下,毕竟他一个直男不可能真的去操男人屁股,你得让他觉得被操也不是很丢脸的事啊…… 

小记者从那次老爷意外发情的时候就知道装乖装无害有用了,这次算是故技重施,我很清楚的写了「超人无害地眨了眨眼,手指却没有要抽出来的意思:“那我们换一下?”」划重点,他就是口头说说,并没有要停手!!!!上一次的肉汤里也很清楚的写了他察觉到老爷对他的肉体没兴趣,所以这次才有恃无恐。老爷本来很生气被捅屁股,这之后态度突然就软下去了你们应该也能感受到(感受不到那就是我的错),他那么聪明能不知道超人就是嘴上说一下吗,但他只是需要一个台阶。 

另外超人最后和布鲁斯的谈话,是因为布鲁斯一直不和他做到最后他有点着急没安全感(这个我准备下章写出来的但是ky太多了我不得不在这里说说),在他心里布鲁斯是个omega,并且是个四处留情的omega,到现在为止布鲁斯既没有对他说过一句“喜欢”,还不愿意和他做爱他能不急吗……别的AO都是发情上床标记怀孕结婚一条龙,到他这里剧本完全就不对劲啊,换我我也急,他可不得想办法试探一下吗,他的重点在“下次发情期我帮你解决”,然后他觉得这句话里自己想标记对方的心思太昭然若揭才赶紧提出可以使用红太阳灯。

 说实话我第一次写文,还真不知道这些该怎么在文里用文字展现,觉得直接写出来太刻意,就想当然的就以为你们能get到我埋的小彩蛋,是我错了OTL完结后这些地方我会修改一下想办法将人物心理活动体现得更明显。

 OK上章解析就到这里,下面是关于人物塑造问题的致歉,我自己知道我写的超人很软,这是我的个人偏好……给大家造成误解很抱歉。 

先确认一下大家应该都知道文里超蝙是二代吧..毕竟我P了那么多灵魂表情包,之所以没在标题写上二代是因为私心抓了三代的卢瑟当壮丁。二代的登超,嗯……后面是粉丝滤镜800米的失智言论可跳过。他真的好看啊!!!每个角度都和雕塑一样!!!而且很乖很可爱完全就是个甜心!!!!心态也很佛,温和得不行(怪不得他的世界里人类也很信任他),虽然他没遇上贝蝙但我相信他好单纯好不做作绝对和一言不合就家暴的妖艳贱货凶超不一样!我控制不住我记几!!!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多可爱!!!! 

当然凶超也有凶的好,走肾嘿嘿嘿。 

所以就是这样,能被人强吻的登超在我心里真的,特别特别特别软萌……当然这种软萌可能是我滤镜太厚的作用所以OOC都是我的锅,每一个看我文的姑娘都是我的小宝贝,让你们感觉到“微妙”或者“难受”我很抱歉(跪)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快完结了后面大纲里也没类似上一章的情节了大家可以放心,掉马也快了。

 最后,我就是喜欢有点点切黑的软萌小记者和被吃得死死的老爷!就是喜欢沙雕和甜!就是喜欢超蝙!ballball逆家和互攻的那些不要再在评论下面说了!跪着求你们!!这样真的很影响产粮心情!!


谢谢每一个回复安慰我的小天使,这个声明就不删啦只留了文的tag,希望对cp有疑虑的看看这个...还有就是看评论里有点苗头,这不关超蝙洁癖的事哈,我主要是谴责下逆家和互攻的KY..我知道我的超人软,如果大家评论些比如“23333超人太软了吧希望他可以硬气一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这文可以直接当蝙超文看”真的太过分了OTL简直虎躯一震,被打入自我怀疑的深渊……

评论(114)

热度(6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